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长安逸动PLUS车型的官图发布 内饰采用双联屏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1-20 08:54:35
分享:

  日前,中国网汽车从官方获得了长安逸动PLUS车型的官图。新车为长安PLUS新品系的首款轿车车型,定位紧凑型轿车。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中网的面积进一步增大,并且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更加凌厉。前大灯组造型变的更加扁平而犀利,后尾灯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此外,长安逸动PLUS的尾部加入了“PLUS”铭牌。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PLUS同样进行了升级,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个中控台给人以简洁的风格,双10.25英寸连屏的设计突出了科技感,豪华感也有所提升。细节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功能区被高度集成,并采用了钢琴按键式设计,质感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将搭载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与此同时还将推出1.6L车型,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则根据不同的车型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长安逸动,发布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