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东风启辰全新SUV官图发布 或将2020年投放市场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1-20 08:54:35
分享:

  近日,记者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到了东风启辰全新紧凑型SUV(代号532)的部分官图。据悉,该车将于2019广州车展亮相,将会在2020年投放市场。据介绍,新车是东风启辰历经九年积淀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体系支持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重磅战略车型。

  该款全新SUV的外观将采用家族最新的“混元设计”理念,整体延续了The 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时尚气息浓厚,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喜好。

  新车前脸部分,运用了家族式V-Galaxy星空格栅设计,视觉效果突出。两条侧面上扬的腰线设计,突显了新车的运动气质和肌肉力量。尾部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相信可以赢得不少回头率。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mm,轴距为2756mm。

  据官方消息,东风启辰在2016年便开始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平台开发,目前该车已经完成数据源验证,将会在2020年正式量产并投放市场。据悉,这款车将成为东风启辰旗下首款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

关键词:东风启辰,发布,投放市场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