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订单超5000辆,长城炮北京专列出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07 08:51:30
分享:

  重庆货运物流中心,两列共400余辆崭新的长城炮依次驶入开往北京的专列车厢,即将交付给订车用户。据长城皮卡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10月底,长城炮订单已突破5000辆,创造了10万元以上皮卡车型订单记录。

  不仅是订单火爆,长城炮凭借其多项“超规格”的配置以及一系列场景化营销,改变了国人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在网络上也掀起了一场皮卡热潮,在汽车之家、网上车市、今日头条、微博等平台的皮卡车型热度排行榜上,长城炮关注度均超越进口皮卡位列第一。

  “我的生活有一辆长城炮才圆满”

  如果三个月前有人说要买皮卡,那他得到的回应大多是:“你疯了?”或者是“真会玩!”。谁都没想到,长城炮“一炮而红”,一时间各地4S店一车难求。

  这得益于长城炮所搭载的众多“超规格”配置。时尚大气的外观、媲美高端SUV的内饰设计,以及最新一代9.3版本 ESP、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均是首次出现在皮卡上。此外,长城炮的性价比也具有极强的杀伤力,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多连杆后悬架、L2自动驾驶的长城炮乘用皮卡指导售价仅为12.68-15.98万元。拥有汽/柴油、6MT/8AT、两/四驱等多种版本的商用皮卡仅9.78万元起售。如此配置不仅把竞品远远甩在身后,和市场上的多数主流SUV相比,也具备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长城炮拥有轿车级的舒适性、胜过SUV的越野性、极高的可玩性。再加上近期长城炮所营造的皮卡生活方式,骑行、海钓、皮划艇、越野等等,让许多用户一夜之间有了购车和生活方式的新选择。毕竟,谁都有一个诗和远方的梦想。一位预订长城炮的用户表示:“以前从没有觉得皮卡可以出现在我的生活中,自从看到长城炮,彻底改变了我对皮卡的认知,感觉我的生活有一辆长城炮才圆满。”

  “产能要提升,质量更要保证”

  一方面,长城炮的订单如雪片般飞来;另一方面,大量的订单给刚刚投产,还处于产能爬坡期的重庆工厂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据长城汽车重庆工厂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城炮的全系产品均由重庆工厂生产,但这个长城汽车全球第五大生产基地刚刚于8月30日正式落成投产,新工厂、新平台、新产品,要想实现产能快速爬坡,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据了解,重庆工厂是长城汽车在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领先的智慧工厂,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全面协同的智慧信息系统以及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也正是因为此,重庆工厂才能够在投产初期实现产能的快速提升。

  重庆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产能要提升,质量更要保证。长城汽车对产品质量有很高的要求,我们要确保每一辆长城炮都能够高质量地交付给我们的用户。我们的工程师、技术人员、生产工人等作业班组也加班加点,快速全面地激活了智慧工厂的产能。”

  “在长城炮上市之前,我们就做好了加班奋战的准备,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一辆好车”,来自质检部门的田工说道:“为了让用户更早开上心心念念的长城炮,我们最近所有人都在加班,不过我们CARE(用户接受度和审查评估)班组仍然会按照最严格的标准,仔细完成每一道严苛的测试工序,保证用户到手的是一台合格的、高品质的长城炮,因为这代表了中国皮卡的品质。”

  长城炮专列已开往北京,每一辆长城炮也将迎来自己的主人,开启更加丰富多彩的皮卡车生活。随着近年来国家对皮卡政策的逐渐放开,相信长城炮凭借其“超规格”的产品力,以及其所引领的皮卡全场景生活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长城炮,让皮卡真正流行起来。

关键词:长城炮,皮卡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