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宝骏RS-3究竟有何神秘武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24 14:11:45
分享:

  10月20日,备受瞩目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正式举行,本次大会直指自动驾驶、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新兴产业。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指出,“未来中国互联网发展主要的推动力就是AI,从金融到房产、教育、医疗等,能想到的产业都会因AI而发生变化,AI堪比工业革命。”AI智能推动下的互联网产业作为创新发展的探路者和先行军,也为众多中国汽车品牌在“智能汽车下半场”主战场占得先机,而这其中的领军先锋——新宝骏品牌,也在积极构建智能网联新业态,在汽车领域实现了互联网的深度延伸和发展。

  “上市即升级”,新宝骏RS-3将解锁全新出行方式

  互联网大会首日,新宝骏智能家族便交出一张新的答卷。新宝骏R平台的全新电子架构设计及全新车联网技术架构,颠覆了传统车机的运行模式,新宝骏车联网做到了切实解决移动出行领域的基本痛点,通过高于手机20倍算力的强大优势,以及“千人千面”个性化定制式的手机生态模式,为用户提供了高效、智能的移动出行体验。

  10月29日,新宝骏RS-3将正式上市,新宝骏智能家族再添一款全新力作,新宝骏RS-3运用互联网思维,智能软件优化智能硬件,再次刷新你对智能汽车的想象,真正做到了“上市即升级”。新车上市即搭载迭代后的新宝骏手机车联网,硬件软件同步最新的手机算力,车联网AI生态圈进一步扩大,领先技术的迭代效应,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选择。

  “上市即领袖”,新宝骏RS-3五大升级彰显出行硬实力

  新宝骏车联网通过不断迭代升级,给用户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出行体验,在即将上市的新宝骏RS-3上,从“智、趣、联、全、控”五大智能体验方面进行了迭代,重新定义了人、汽车、手机的三方智联交互。开车全过程都能享受到智能的乐趣,毫秒级的极速隔空互联技术,一上车就能秒连手机,更有吃喝玩乐的升级,和好友组队出行,地理位置的分享和导航一步到位,开放性生态可以做到主流APP全兼容性投屏互动,用户与智能网联之间从未如此接近。迭代后的系统更是加入了云记忆功能,同步云端,个人驾驶习惯信息可以在任意搭载一台新宝骏汽车之间实现无缝切换,一次设置,全球应用。

  新车还对多达100多项黑科技及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覆盖了众多用户出行场景,转移手机上“习惯场景”到智能汽车,实现家族产品的同步升级,将创造智能汽车智慧出行的全新生态,据悉,全新升级版本将在10月29日上市发布会正式公开。

  以“智能网联”为核心基因的新宝骏品牌,目前已经推出RS-5、RC-6、RM-5三款车型,随着新宝骏RS-3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智能家族的产品矩阵,新宝骏RS-3也将以数字化装备,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关键词:上市,宝骏RS-3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