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打造网约车头等舱,众泰Z500 EV Pro成网约车优选车型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8-05 09:28:55
分享:

  面对日益上调的油价,运营成本成为网约车司机们极为关注的问题。

  面对长途接机等问题,里程数让网约车司机们望而却步。

  面对车内空间拥挤问题,久坐不适、无处安放的行李箱,让网约车司机们苦恼不堪。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成熟和充电基础设施的普及,新能源汽车的使用便利性大大加强,目前已经在网约车市场推广开来。同时网约专车或快车用户规模已接近三亿,网约车的出现弥补了当下出行领域的消费痛点和消费空白,满足了消费者对乘车环境和服务的升级需求。基于此背景,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众泰汽车)致力于为快速发展的网约车市场提供智能出行解决方案,为此专为网约车市场推出了众泰Z500EV Pro,从配置到空间等全面打造头等舱。

  宽敞空间,出行更舒适

  众泰Z500EV Pro车身尺寸分别为4750/1810/1510mm,轴距更是领先同级达到2750mm,所带来的宽绰车内空间,保证了头等舱式的舒适感。整车内设18处储物空间及500L超大后备箱,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行李、小物品等找不到地方安置。后排中央扶手可灵活放置,不仅增加储物空间,还大大提高了后排功能性。更出众的是,众泰Z500EV Pro通过合理的底盘布局,实现了后排全平地板设计,让后排中间位置的乘客得到同等舒适待遇。

  无里程焦虑,利益最大化

  网约车的续航里程直接影响司机的运营收入。在一般城市的网约车市场,日行驶距离基本在300km,一般中午时补一次电即可。众泰Z500EV Pro的续航方面,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3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440公里。百公里能耗不到8元,使网约车司机不再顾虑出行成本问题,可以说众泰Z500EV Pro是从核心方面为网约车司机用车去考虑,免去出行焦虑,降低运营成本。

  众泰Z500EV Pro搭载功率为9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60N·m ,0到50公里加速4.7秒,将动力推向一个新高度,新能源汽车也能感受到强有力的推背感。同时高效电力驱动系统使整体系统效率达到96%,降低整车能耗,充分利用每一度电,增加网约车司机收益。

  强劲核心,性能稳定

  电池稳定与使用时间是网约车司机最为关注的问题。众泰Z500EV Pro对其进行充分考虑,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包能量密度达到140Wh/kg以上,容量达到49.7Kwh,在同体积下电容容量更多。尤其是目前已经步入冬季,网约车司机出行难免担心电池衰减问题。但是众泰Z500EV Pro搭载了电池恒温液冷系统,使车辆在零下25℃至60℃的温度,使网约车司机不受恶劣天气出行限制,可以保障进行正常工作。这一技术,也保证了电池的稳定工作性,使出行更加安心。

  众泰Z500EV Pro在打造网约车理念的同时,为了不浪费网约车司机们的运营时间,设有快、慢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仅30分钟可充至80%,在午休时间就可以进行快速充电操作了,多元化的充电模式选择,网约车司机可根据不同环境,自行选择最佳充电模式,便捷性很高。

  丰富配置,出行更舒适

  被称为“网约车头等舱”的众泰Z500EV Pro,配置格外丰富。安全方面来说,整车采用的是笼式车身,四门侧面防撞钢梁,六个安全气囊,可以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BOS刹车优先系统、ABS防抱死系统以及EBD制动力分配等,为出行提供双层保障。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行车时感受平稳,可以说是全方位塑造安全舒适头等舱用车概念。

  同时在内饰方面,众泰Z500EV Pro营造了豪华头等舱的氛围。12寸中控大屏,不失为之震撼。皮质纹理仪表台、精致的方格缝线装饰,细节处体现出尊贵感。座椅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支撑力恰到好处,带来头等舱座椅享受。

  整体而言,众泰Z500EV Pro从三电系统、车辆配置、到内饰布局等,很好的诠释了网约车头等舱的概念,多处配置和设计看得出众泰Z500EV Pro为打造网约车头等舱概念的人性化和实用性考虑;同时以稳定、高效、持久的性能满足网约车司机用车需求,提高网约车司机经济效益,为司机与乘客打造最优出行感受。毫无疑问,众泰Z500EV Pro打造网约车头等舱的概念实至名归,网约车司机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关键词:网约车,众泰,优选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