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新款宝马X1官图发布 新家族式设计/更多选择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6-03 08:28:38
分享:

  据英国汽车媒体5月28日报道,宝马在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X1已经迎来了中期改款版本,外观进行了一定改动,而且首次在中国以外市场引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这一车型将于2020年3月开始发售。

  新款X1的外观设计有改变,采用了更大的双肾式前格栅,和宝马其他新车型一致,前后车灯和保险杆的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排气口的直径也从70mm增大至90mm。M Sport性能版的底盘高度降低10mm,进气口也有所增大,汽车涂装还提供多个颜色选项。这一车型采用了更大的刹车盘,同系列其他车型也提供新的颜色和不同轮圈尺寸的选项。

  内饰的变化不大,仅是采用了新的内饰材料和座套。新款X1提供新的对比拼接设计,还有三种新的座套设计。选配的氛围灯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六种灯光颜色选择。6.5英寸、8.8英寸和10.25英寸(根据不同车型而定)的中控屏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最大的变动就是新款X1推出了xDrive25e插电式混动版。动力系统包括123马力、峰值扭矩约220牛米的三缸汽油发动机,搭配94马力、峰值扭矩约152牛米的电动机。9.7kWh的电池组可让汽车在纯电动情况下行驶31英里(约50公里)。燃油效率和排放的数据还有待证实。

  此外,宝马还增加了顶配版xDrive25i X1车型,动力228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

关键词:宝马X1,动力,内饰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