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吉利全新SUV下半年上市 或命名“缤界”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9-05-16 08:33:52
分享: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计划在今年推出代号为“SX12”的全新SUV,外型酷似路虎揽胜极光。而上月9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家商标局注册了“缤界”新商标,从BMA平台车型的命名规律来看,“缤界”或将为SX12的正式中文名称。据了解,这款车将于下半年推向市场。

  SX12整体造型较为硬朗,与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吉利icon Concept概念车颇为相似。前脸造型使用了大量矩形元素,两侧下方长方形位置为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造型方正,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悬浮式车顶效果。另外,新车可选择18/19英寸轮毂。

  相比BMA架构下的首款SUV——缤越,SX12的车身尺寸略大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新车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吉利,suv,缤界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