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售20.28万元起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2019-05-01 11:51:07
分享:

  近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至27.28万元。

  新车在外观上的改变较上款有很大提升,整体的风格更加时尚、年轻化。第四代代胜达的前大灯组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与前脸的整体性和视觉感都有所提升。

  中网部分替换了上一代横幅式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造型,更有气势。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但与我们常见一体式尾灯造型所不同的是该车整体呈现半包围结构,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第四代胜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全新造型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提升了一丝运动感。中控布局的变化不仅为新车提供了更多储物空间,搭配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车内的科技感也提升了不少。

  此外,新车的挡把也换了最新造型。配置方面,第四代胜达还配备包括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CA-R盲区监测制动系统、DRM行车后方影像显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BA智能远近光调节、SVM360°全景影像等配置,最大程度的保障了乘客及驾驶员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座椅采用6座布局,使得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最大扭矩达到353Nm。传动方面,新车也是首次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和驾驶模式选择,能够适应不同路况和不同用车环境,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2001年,现代Santa Fe正式上市,这是第一代胜达车型。当时以进口车的身份被引入国内,并被叫做“圣达菲”。 2006年,第一代车型以“圣达菲”之名引入国内生产,与此同时海外开始销售第二代车型。而进口到国内的第二代车型被称为“新胜达”。待中期改款时,第二代车型终于开始国产。第三代胜达大家就很熟悉了,北京现代于2013年开始生产销售。2018广州车展,第四代国产版车型首次亮相,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有着非常大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一款合资品牌中型SUV,全新胜达的竞争对手是大家熟悉的汉兰达、昂科威、探险者以及锐界等车型,它们在细分市场都有着颇为强大的竞争力。特别是汉兰达、昂科威,征战多年实力不减,面对诸多竞品依旧有着很好的销售成绩。全新胜达能否突出重围,值得期待。

  总结:全新胜达有着颇为成功的外观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很棒。国产版车型能够如此和谐的处理加长后的造型,并换装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实属不易。此外,其6座布局给第二排带来的良好舒适性也是众多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再加上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等抢眼配置,以及不错的驾乘感受。全新胜达的出现还是能够带给对手一定程度上的压力,且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面,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关键词:北京现代,胜达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