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三排SUV尽显性感 奔驰GLS 2020与2019林肯领航员车展争辉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4-23 08:32:54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权威汽车杂志《Motort Rend》 4月19日报道,奔驰GLS 2020与2019林肯领航员纽约车展争辉,两款车均运用顶级技艺、精美内饰和光滑皮革装饰,完美提升体验感而不牺牲效用或空间。

  美系车和德系车对奢华定位不同,林肯领航员突破了美系车奢华风格且示以大气硬朗的造型,精心定制的GLS则配备锐利内饰和豪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这两款豪华运动型多功能家庭汽车相比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两款Suv在造型方面风格迥异,总体而言,领航员比GLS设计更引人注目,其大型散热格栅和前大灯与GLS精简的前端形成鲜明对比。两者都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但与领航员不同,GLS使用微妙触感,GLS均配有独特的前保险杠设计。领航员的单宽刹车灯横跨车身,拓宽视觉效果。而GLS采用了更传统的设计,单独的刹车灯延伸到车牌外壳。GLS选用摇杆面板装饰,酷似跑步板或岩石滑块,更具越野车动感。

  领航员第二排相当舒适,美中不足在于,第二排座位使用手动调整而非自动调控。GLS第二排具有完美空间感,只需轻触按钮,座椅即可向前或向后滑动。

  试驾员称更喜欢GLS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出色,可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且与中控大屏和手机实现三屏联动。GLS第三排座位两侧提供USB Type-C端口,导航器的浮动屏幕无按钮,看起来更简约和现代化。

  动力方面,领航员拥有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与450马力和510牛米的扭矩,表现出色,其中10速自动变速器精确运行可智能自动换挡。全新GLS将提供3.0升直列六缸或4.0升V8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SUV,奔驰GL,车展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