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2019正定国际车展——长城新媒体展区,你了解多少?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19 09:12:00
分享:

  2019正定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后简称正定国际车展)于今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盛大开幕,这是一场涵盖房车露营、超跑豪车、国际超模、高科技、国际范的车展。车展为期五天,启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1、2、3、8四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近6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吸引来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70余个,企业200多家,几乎涵盖了家轿、新能源/智能汽车、房车、旅行车、超跑、商务车、SUV、MPV等所有跨国车企和主流厂家的汽车品牌,近千余款热门车型悉数亮相。

  长城新媒体作为主办方,在一号馆搭建全媒体直播间进行车展直播及展商录播。

  科林电气(股票代码:603050)独家冠名长城新媒体直播间。直播间分为两大区域,一部分为长城新媒体直播间,一部分展示科林充电桩,为您科普充电桩细节。

 

  4月18日,直播间进行了科林电气、尚格会展、欧了约车等访谈录制。在20、21两天将会为观众带来钢铁侠直播车展,届时欢迎大家进入直播间,线上与我们一同逛车展!

 

  此外,我们还推出扫码送礼品活动,只要您扫描长城新媒体官微及冀车微信公众号,便有机会获得饮品及球票!快来逛车展参与活动吧!

 

关键词:正定车展,长城新媒体,房车,新能源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