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导购

20万的舒适型轿车怎么选?KBB把第一给了美国车

来源: 车聚网  作者:
2019-04-10 08:30:19
分享:

  经常有读者问20万选什么轿车?其中不少都提到了“舒适”这个词。

  对于这一需求,最近美媒《凯利蓝皮书》(KBB)评出了他们眼中的十大舒适性轿车,可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参考。

  十、大众帕萨特

  欧洲风格的精准操控很讨喜,大众(新车驾到)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足够,而且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优势。而且,目前这款车在美国提供了最多6年或7.2万英里(约合1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是不是很心动呢?

  车聚短评:在国内,帕萨特以及同门车型迈腾一直都有着浓厚的商务属性。其实这也是一辆很实用的家用车,加长了轴距之后更是如此,不过迈腾的座椅硬度还是一如既往的“德味儿”。还有个B站经常蹦出来的一条弹幕:“帕萨特不性能吗?”

  九、起亚Optima(对应国内K5)

  起亚在这款车上保留了欧洲运动型轿车的紧致感。这辆颜值不孬的车内饰不错,空间够大。在最新改款的2019款车型上还全系标配了一整套驾驶辅助系统。

  车聚短评:屌丝三宝,索纳塔和迈锐宝已经成功洗白,K5呢?

  八、现代索纳塔

  最近这款车迎来了改款,换上了很有特色的大尺寸进气格栅。2019款现代索纳塔配置类型很多,还有多种动力总成可选,售价区间颇大。其中,1.6T版本的油耗甚至低到接近混动版本,是个很有性价比的选项。

  车聚短评:八代索纳塔凭借着激进的设计和很高的性价比曾经一度热销爆款。后来的九代车型的设计回到了中庸商务的路线,但是在初期颇高的售价使其销量直接跳楼,即便是后期推出了混动版也未能挽救颓势。第十代索纳塔正在路上,不会等太久,就看它能否重新提振这一车系的销量了。

  其实,Sonata是奏鸣曲的意思,比如贝多芬著名的《Moon Light Sonata(月光奏鸣曲)》。

  七、别克君威

  新君威就是别克品牌向上策略下的一个典型代表,有着超越其售价的驾乘体验。掀背式的设计使得其后备箱空间大大扩展,提高了这款车的实用性。

  车聚短评:君威是一款操控取向的运动型B级车,也没有丢掉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只不过,大街上跑的君威基本都是20T、即1.5T版本。面对动力强得多的2.0T版本,群众们还是很诚实的。

  六、雪佛兰迈锐宝XL

  近期,雪佛兰迈锐宝又迎来了一次改款,这次的设计除一个更欧式的前脸之外,也优化了内饰的做工用料,同时没有丢掉舒适的乘坐体验。更重要的是,价格是真公道。

  车聚短评:在可观的现金优惠面前,价格确实公道。

  五、斯巴鲁傲虎

  傲虎是力狮加高底盘的产物,这款车兼具SUV式的硬派造型和旅行车式的实用空间。标配四驱系统的傲虎的可靠性也很好,因此,这是一辆很适合长途旅行的车,应付烂路也毫无问题。

  车聚短评:斯巴鲁确实是好车,但是能不能多花点钱找个好设计师把车好好捯饬捯饬?

  四、日产天籁

  全新换代的日产天籁在设计方面一改老款的乏味,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和西玛更加趋近。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以及悬浮车灯的设计都大大的提高了颜值。以往天籁的舒适乘坐体验也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

  车聚短评:日产大沙发并非浪得虚名。

  三、丰田凯美瑞

  这一代凯美瑞的设计相较于老款更加凌厉,开起来也没有从前那么佛系。不俗的可靠性和二手车残值使得凯美瑞在这一细分市场一直畅销。

  车聚短评:之前车聚君已经对这一代凯美瑞做过实际测评,需要的聚友请看《试驾八代丰田凯美瑞,这次似乎没那么佛系? | 聚驾》。

  二、本田雅阁

  要说舒适,在B级车中一定离不开本田雅阁。去年同样完成换代的第十代本田雅阁更是带来了脱胎换骨般的全面提升,是本田品牌扛把子一般的存在。这一代雅阁仍然好开实用,而且使用成本不高,很保值,使得雅阁在过去几十年里一直畅销。

  车聚短评:2.0T配全球第一个量产横置10AT没入华,在北美也停产了,好生遗憾。最近车聚君会找一台新雅阁来测,敬请期待。

  一、雪佛兰Impala

  传统的美式全尺寸轿车近年来在SUV的冲击下逐渐暗淡,但是雪佛兰Impala ( 参数|询价)的存在证明这一级别还是很有存在的必要。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灵活的驾驶感受以及好用的中控多媒体系统,都是这辆车的卖点所在。

  车聚短评:美国人确实很喜欢这款车,它经常出现在各种榜单中。只是,它同样也是这份榜单中唯一一个没有入华的车型。

  车聚小结

  这10款车型,不知道读者们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进行留言。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车聚网”授权转载。

关键词:舒适型轿车|美国车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