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起亚两款概念SUV亮相2019首尔车展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4-09 09:06:53
分享:

  据韩联社3月29日报道,近日,起亚汽车公司在2019年首尔汽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小型SUV概念车SP Signature,以及Mohave SUV概念车。

  这两款车型都是在本次车展首次亮相,随后将在韩国推出。起亚汽车在声明中表示,公司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推出小型SUV概念车SP Signature,以及全新Mohave SUV概念车。

  起亚汽车设计总监吕克东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表示,SP Signature代表了起亚SUV系列的创新与朝气,而Mohave Masterpiece则展示了起亚旗舰车型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据了解,为了满足全球市场对休闲车日益增长的需求,起亚公司加大了对SUV的生产力度,其车型包括狮跑、秀尔、Stonic小型SUV和低油耗的极睿。起亚公司还首次在亚洲推出了一款名为“Imagine by KIA”纯电动概念车,目前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尚未清楚。 (实习编译:鲁家艺审稿:刘洋)

关键词:起亚,suv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