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广汽蔚来推全新品牌 打造全新车型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4-04 08:50:24
分享:

  据悉,广汽蔚来将推出一个专注于纯电动车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的全新品牌,共同打造全新车型。新公司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合资公司,而是一家合创公司,其将在合创模式指引下,打造开放、共享、独立的平台,整合全价值链资源,从产业、资源、技术、用户多元维度进行创新,让汽车成为入口,合创全新的出行生态圈。

  记者从天眼查获悉,广汽蔚来成立于2018年4月10日,由广汽集团与蔚来投资,注册资本50000万元,分期出资,首期注册资本20000万元,其中广汽集团按22.5%股比出资4500万元,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按22.5%股比出资4500万元。而蔚来由上海蔚来汽车及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组成,共占有55%的股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充电模块销售;汽车零配件设计服务;高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与企业孵化中心;汽车销售;物联网技术研究开发;充电桩设施安装、管理;出租车客运;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服务等。

关键词:广汽,蔚来,全新车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