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一汽大众下调全系在售车型价格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9-03-28 09:13:24
分享:

  由于4月1日我国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正式实施,自今天起,一汽-大众将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成为首批响应国家号召的主流合资汽车品牌。

  昨晚,一汽-大众官方微博宣布,为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费”的政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具体来说,从一汽-大众公布的部分降价车型名单来看,CC 380TSI曜颜版降幅最高达到80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为30.18万元;迈腾380TSI旗舰型降价78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为30.91万元。SUV车型方面,探岳380TSI四驱旗舰型降价59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为31.39万元;探歌280TSI四驱豪华型降价60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为20.38万元。

  各车型调整后官方指导价,具体详情需登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官方网站或咨询当地经销商。同时,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的终端零售价格由各授权经销商制定。

  在此之前,为响应国家4月1日增值税下调的政策,奔驰、宝马、捷豹、林肯等多家车企相继宣布下调车型售价,其中最高降幅超8万元,这已经是近一年以来制造业增值税的第二次下降。汽车行业人士普遍认为,去年下调增值税后,从BBA、保时捷、林肯等品牌的反应来看,此次更大幅度的增值税下调或将引发“豪车”新一波的降价潮。

关键词:一汽大众,价格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