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雷克萨斯这款超跑号称同级别最精致舒适,也不失野性

来源: 车辙  作者:
2019-03-21 08:47:39
分享:

  雷克萨斯一直以来都是以品质、舒适作为自己的标签,动力性能似乎是雷克萨斯的弱项,要不雷克萨斯ES也不会是被冠以最慢的豪华中级车的称号。但是雷克萨斯F系列跑车,特别是巅峰之作LFA的出世,让大家有了新的认识。这款2010年到2012年间生产的超跑,搭载4.8LV10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552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2s,最高时速能达到325km/h。

  这款旗舰之作限量500台,而且价格达到人民币六百万,现在收藏价值非常高,遗憾的是LFA不会再生产了。雷克萨斯选择了让经典延续,将动力减小,让价格更加平民化,于是LC500就这样诞生了。

  全新的2019款LC500h经过重新设计,将之前LFA的精致、高品质、豪华感都延续了下来,全新的混合动力组合,时尚个性的外观,豪华有质感的内饰配置,让这款雷克萨斯旗舰超跑,在面对保时捷911、捷豹F-TYPE、奔驰SL等对手时也丝毫不落下风。

  全新雷克萨斯LC 500h的外观非常前卫个性,当你驾驶它时绝对是街上最靓的仔,可以说它是同级别车型里面最帅的车之一。夸张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钩子般的日间行车灯,“锤神之眼”设计的LED大灯造型,21寸运动风格轮毂,流线型的车身曲线,宽大的车前头,与前脸呼应的后尾设计,这些引人注目的设计让整车都充满战斗风格,让你一见钟情,立刻爱上这个漂亮的小猛兽。

  雷克萨斯向来以品质、做工、豪华来标榜自己,LC500h也不例外,虽然内饰不像其他跑车那样耀眼,但是整体风格也豪华中带着一丝运动,细节之处无不体现高档次感。游艇环抱式内饰造型设计,家族式三幅方向盘,由镁制成的换挡拨片,中控配置10.3英寸大信息娱乐屏幕,12扬声器音响系统,其中可移动转速盘位置的液晶显示仪表盘让人印象深刻,车门框应用碳纤维材质,减重同时提升运动风味,安全功能包括预碰撞避免系统、雷达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报,同时LC还未车主配备了Drive Mode Select,可提供Eco、Comfort、Custom、Normal、Sport和Sport +这六种驾驶模式,每种模式下都可进行自适应可变空气悬架的调整,仪表组的布局和颜色改变,油门响应和传输性能的变化。

  雷克萨斯LC 500h搭载的是一台295马力的3.5升双顶置凸轮V6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匹配10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354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34秒。这款10AT变速箱,是由4AT和ECVT组成,也就是在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后面接入4AT变速箱,按理说ECVT是无级变速,但是雷克萨斯进行了优化,ECVT提供3个固定齿比,与4AT的前三个档位组成9AT,加上4AT最后一个档位形成10挡结构,使这款变速箱的输出非常的平稳。与传统的跑车“油老虎”不同,LC500h非常省油,百公里油耗约为7L,说它是最省油的超跑一点都不为过。

  雷克萨斯LC500h还有一点与众不同的地方,那时就是超跑难得的舒适性,这款跑车兼具了平稳、安静、舒适、顺畅等优点,在日常驾驶过程中感受不到太多的颠簸,可见设计师对这台车的调校非常出色,将运动、操控、豪华、舒适这些矛盾的词汇拧在了一起,不愧是一台“有灵魂”的超跑。

  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体现了雷克萨斯对这款旗舰跑车的用心设计,虽然价格相对LFA更加平民化,却没有丢失雷克萨斯应有的高品质和豪华质感。具有非凡气质的迷人外观,奢华有品位的内饰,舒适的驾驶感受,虽然动力输出并不暴力,但不妨碍有品位的你爱上这样一台精致有气质的跑车。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车辙”授权转载。

关键词:LFA,LC500,雷克萨斯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