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奥迪首次为“排放门”道歉:不会重蹈覆辙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3-19 09:04:57
分享:

  据外媒3月14日报道,奥迪董事长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日前在其年报讲话中,首次对奥迪公司卷入“柴油门”丑闻公开表示了歉意,并发誓再也不会发生类似事件。“柴油门”丑闻中,监管部门在美国和欧洲共发现约1100万辆大众和奥迪柴油车违反了排放规定。

  肖特表示:“相信我,当我们的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被捕时,所有人都震惊了。我们都认为,在奥迪,不应该发生像柴油车危机这样的事情。而且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了。我发誓,再也不会发生了。最重要的是,我们从错误中吸取了教训。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并已采取了相应措施。”例如,奥迪已“将认证与技术开发分开,强化了多人检查原则,并加严了文件要求”。

  奥迪表示,在美国已“改进”或召回了85%以上受影响的柴油车。公司将继续处理其他受影响的汽车。“正是因为柴油危机,我们现在才希望永久解决这个问题。这对奥迪将来的成功来说十分有必要。我们品牌的接受度和关联性也取决于此。诚信是最重要的,要在道德和法律上都无可挑剔。”

  奥迪去年因柴油门丑闻支付了12亿欧元的罚款。虽然2018年奥迪“营业利润达到35亿欧元,但几乎比2017年降低了25%”。

  在该讲话中,奥迪还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其所有车型中推出30款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超出此前的预测。

关键词:奥迪,排放门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