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交付不过半月 特斯拉Model 3被爆各种质量问题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3-07 09:07:38
分享:

  今年2月,特斯拉Model 3已经正式交付中国车主,但时隔不过半个月,Model 3就曝出了各种问题。记者通过特斯拉车主群了解到,新到手的Model 3存在包括方向盘喇叭按键不灵、后门漏风、后挡风玻璃破裂、漆面划痕、胎压检测失灵、后轮胎压传感器装反等故障。据悉,上述问题并非个案,Model 3之前在北美先期交付时,就已经曝出各种质量问题。

  某位车主表示:特斯拉售后已对其黑屏问题予以回复,“国内的工程师解决不了,需要美国厂家提供支持,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该车主已考虑退车。

  此前有媒体报道,Musk为了能按时交车,省掉了beta测试阶段,直接生产车辆。Beta测试是传统车厂对新车型量产前的一个重要程序,是用相对便宜的可调整模具生产一定数量的样车,在生产过程中调试好各种生产参数。该测试的目的是为排查出量产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且避免未来出现问题后,需要更换更贵的定型生产模具。

关键词:特斯拉Model 3,质量问题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