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共享汽车PonyCar回应车辆减少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2019-01-30 09:57:26
分享:

  近日,共享汽车PonyCar在广州陷入“数千辆车一夜之间全部下架,全广州无车可用”的消息中,进而引发用户对押金或账户余额难退的担忧。

  据了解,PonyCar在广州地区的所有车辆已经下架,此外,深圳、北京等地区PonyCar的车辆均有所减少。

  对此,PonyCar联合创始人陈智超表示,目前公司正常运营,尽管2018年整体资本环境下行,PonyCar目前资金情况相对良好。广州可用车辆较少主要是为了配合政策监管下架。陈智超称,需要逐渐淘汰异地牌照新能源汽车;同时,临近春节,部分车辆被用户长租。

  关于用户对押金难退的担忧,陈智超则表示,PonyCar已经在今年1月启动全员免押活动,通过与芝麻信用的合作,重新设定了信用分550的免押门槛,并主动退还用户押金。“我们平台上已经基本上没有用户押金了,98%的用户押金已经退回。”

关键词:中国网汽车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