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
暨2019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石召开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1-21 15:24:00
分享:

  2019年1月19日,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暨2019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石举行。本次年会由河北省工信厅段润保副厅长、河北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郭百服局长、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健生到场参加。省内各大媒体都大力支持,包括:省交广、市交广、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河北旅游文化广播、长城网、河北新闻网。

  上午10时许,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参加会长工作会议的有:协会会长张立平、副会长刘中领、刘双合、赵利民、李占军、鲍建波、秘书长董慧敏,中博汽车李阳、耐力股份、长城汽车、红星汽车、河钢集团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会长张立平主持,秘书长做了2018年工作汇报和2019年发展计划,会议认为协会领导班子紧密地团结在张立平会长为核心的周围,着力打造,河北省新能源汽车品牌。会议强调,将继续多做接地气的事情,内部资源优化共享,让会员共同参与,实现共赢。

  19日下午,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在燕山大酒店四楼召开。活动共邀请八位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参会全体会员以及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共计120人参加。

河北省工信厅段润保副厅长,到会讲话,对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河北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郭百服局长做了重要讲话。

张立平领途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会长演讲2019年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关键的一年。

  会长张立平在会议总结时说,协会要做到让会员有获得感,让更多企业参与协会发展,协会发展势头越来越好,这是协会领导班子团结互助,全体会员配合支持的结果,我们要保持深入整合协会资源,抱团发展,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带领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董慧敏讲话。

  秘书长向大会汇报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2019年规划,协会以聚资源、搭平台、谋发展为重点,紧跟党走,遵纪守法,继续积极参与各种有利协会发展和声誉的活动,以获得行业的更多认可。

李亚昭副会长单位石家庄昭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主讲新能源汽车之方向-增程式汽车

马文胜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新能源教研室主任,演讲新能源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

刘中领副会长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演讲新能源整车企业能否安全跨越两大雷区。

荣雪东,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究副院长工程师,演讲新能源车型申请上海地方目录流程

2019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合影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舞台上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标志着协会在2019的发展将更加红红火火!也标志着协会将踏上新年新征程,加速迈进新的发展阶段!

关键词: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年会,新能源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