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奔驰A级车在美发布 面向新生代消费者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1-18 08:44:10
分享:

  据外媒报道,奔驰最新款A级微型车将在本月向美国经销商发送,从2月份开始正式出售。新车定位为一款入门级车型,面向的群体为新一代渴望购买豪华品牌的消费者。

  现款的奔驰A已经是第四代车型,新款A级车会比现款拥有更长的轴距,内部空间也更大,但不会大太多。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最新CLS车型的设计要素,与上一代有些不同,车身腰线前低后高的造型设计,搭配简短的车尾,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9 x 1796 x 1460mm。

  内饰方面,新款A级配备了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BUX系统以及类似奔驰E和S级的双液晶屏设计,支持手写板和语音控制。新款A级车也将搭载一系列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在特定条件下的半自动驾驶。摄像头和雷达系统可以让车监控前面1,500英尺之外的交通情况。A级车也使用地图和导航数据,在靠近弯道、交叉点和迂回道路时,具有前瞻性地帮助车辆调整车速。

  奔驰用户体验(MBUX)是一款用户交互系统,该系统可以识别图案和预测导航路线,了解驾驶员的使用偏好。奔驰产品管理总监Bernhard Glaser说:“一般情况下,我们必须要去学习使用一款车,而借助MBUX系统,则是车来学习了解驾驶员的。”

  动力方面,在美销售的新款A级车只提供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88KW,扭矩峰值为221 N·m。

  新款A级车的售价为33,495美元,低于CLA的售价34,095美元,成为奔驰旗下价格最低的车型。

关键词:奔驰A级,发布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