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新奔驰CLA级细节图曝光 将亮相CES展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1-08 08:55:30
分享:

  近日,戴姆勒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Gordon Wagener)在国外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张全新奔驰CLA级细节图。新车展示了全新造型的三角眼大灯,内部辅以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据悉,该车或将于1月8日开幕的CES展上正式亮相。

  新一代奔驰CLA级虽然与全新A级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但细节有所区别,全新三角形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功能性方面,预计同A级一样,高配车型会采用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

  新车将依旧延续CLA级标志性的轿跑元素,如极为流畅的溜背式车顶线条以及短翘的尾部造型等。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的设计与全新A级也会有所区别。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6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奔驰CLA,细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