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用车养车

去除车内甲醛与异味 懂车的人都该知道这四招

来源: 30秒懂车  作者:
2019-01-04 08:56:15
分享:

  新车怕有甲醛?自己的爱车有各种异味儿受不了?那你就需要一些良好的办法来解决了,什么好办法呢?请看本期视频吧~

  有些车内可能会存在一些异味,这就让很多小伙伴不爽了,那么怎样的办法可以解决呢?难道要给自己的爱车吃口香糖么?当然不是的!

  第一招,少量喷香水可以遮柱部分异味,千万不要喷多,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哟。香水尽量不要放在车内,夏天车内高温真的‘有可能’发生爆炸,非常建议喷完就拿走。

  第二招,橘子皮、柚子皮等放在车内也可以有效的减少异味,而且这种办法健康简单。不过也要及时清理,定期更换。

  第三招,更换空调滤芯。一般车型会在附加手套箱或副驾手套箱下方,更换起来并不繁琐。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除甲醛、除细菌型,效果还不错。最后用空调管道清洗剂喷入空调口等上大约5分钟左右。Ps:空调滤芯建议10000-15000km更换。

  如果担心车内有甲醛,那么非常建议在车内放入炭包,效果很良好。也可使用除甲醛剂,效果会比炭包好上很多。当然如果还担心的话,车内净化器也是个很好的选择,不过价格略高,还要定期更换滤芯。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30秒懂车”授权转载。

关键词:车内,甲醛,空调滤芯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