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特购

竟然有不降价还减配的中期改款?本周上市新车盘点

来源: 30秒懂车  作者:
2018-12-30 18:47:20
分享:

  每周都有不少的新车上市,大家也看花了眼,不知道该选择哪款车,今天阿Vin和俊呈就来聊聊12月13日-12月19日这一周重点上市的新车吧。

  18年改款雪铁龙C3-XR 10.88-17.18万,外观内饰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只是在现款基础上对部分进行了微调,取消了低配前保险杠下方镀铬,低配轮圈铝制变为了钢圈。内饰上全息仪表刻度由3D样式变为了2D以及部分内饰面料。动力上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7马力、136马力、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蔚来ES8六座版补贴前售价45.60万元,6座和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X-bar设计语言,宽幅银色镀铬饰条再搭配黑色多幅式进气格栅,分体式的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起到了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车身的轴距是3010mm。动力系统方面采用的是XRT的智能化电动平台,分别搭载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是420Nm的双驱动交流电机,综合最大功率是650马力。除此之外搭载的是70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是355km,等速续航是60km/h为500公里,而在未来电池容量有望提升到84kwh。

  全新日产天籁17.98-26.98万元,外观上全新的样貌,采用全新家族式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前脸很明显看出采用了大量的镀铬和黑色装饰件来进行装饰,车身的侧面看起来也是十分的修长,轴距是2825mm。来到内饰看看,变化是也是十分的大,整体视觉效果简洁明了。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引入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科技感。配置上电子手刹、GPS导航、双天窗和前排座椅加热都可以看到的。动力上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和185kW。传动系统方面将采用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天籁上市后主要面对的对手是凯美瑞、雅阁和帕萨特等车型,而这些对手在之前也已经早早的上市了,我觉得加上现在的天籁就是完美了,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车市竞争终于真正的拉开了帷幕了。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30秒懂车”授权转载。

关键词:上市,新车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