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12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宝马X5/全新天籁抢先看

来源: 盖世汽车  作者:宋媛
2018-12-04 09:33:25
分享:

  2018年广州车展已经落下帷幕,进入12月,各大车企开始对年销量目标进行最后的冲刺,不少重磅新车也将正式上市,其中包括新一代宝马X5、长安马自达CX-8、小鹏G3量产版等。我们对本月上市的车型进行汇总,希望能给各位提供参考。

  新一代宝马X5

  上市日期:12月7日

  全新一代宝马X5已于广州车展首发,全新一代宝马X5作为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尺寸方面有所提升,配置也更加丰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宝马SUV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取消开眼角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液晶屏与仪表盘相连,并配有第三代抬头显示、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屏、声音、手势控制、无线充电等先进功能。

  动力方面,首发车型xDrive40i将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2马力,最大扭矩6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CX-8

  上市日期:12月7日

  长安马自达CX-8已在广州车展亮相,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将在1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全系采用7座布局,将推出4款车型。

  外观方面,马自达CX-8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盾型前格栅搭配全LED前大灯,整体动感时尚,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

  内饰方面,新车融入新的设计元素,采用全黑色软性包裹,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层次分明的中控台更具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鹏G3量产版

  上市日期:12月12日

  小鹏G3设计线条流畅,采用分体式日光灯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脸黑色前唇颇具运动气息。贯穿式LED尾灯、高位扰流板以及后包围扩散器颇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4450/1820/1600mm,轴距达到2610mm。

  新车造型简洁,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悬浮触控中控屏,支持在线音乐、地图导航、实时天气和车辆状态控制等。同时搭载全新升级的智能交互系统、智能语音助手小P、带远程启动和手势控制功能的360°车顶相机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电动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365km。

  日产全新天籁

  上市日期:12月18日

  东风日产天籁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

  新车内饰设计整体简洁明了。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和185kW。传动系统方面将采用CVT无级变速箱。

  大众探岳开疆版

  上市日期:12月3日

  大众探岳开疆版将于12月3日起至本月底在电商平台开始销售,此次限量推出288台。

  新车外形上与在售车型一致,但配色上有所调整,采用了白色车身与黑色车顶混搭的设计,更显年轻动感。内饰设计上,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并提供自动前大灯组以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A888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大众DQ500型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提供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比亚迪唐EV

  上市时间:12月下旬

  比亚迪唐EV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纯电动版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中控台设计简洁,大部分功能按键都被集成在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内。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s。

  北汽绅宝智道

  上市时间:12月23日

  北汽绅宝智道已在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智道定位中型轿车,是北汽绅宝D70的换代产品。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十分大气,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灯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新车尺寸方面,其三围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大尺寸的中控屏十分具有科技感,仪表台的软性材质以及木纹装饰让车内的整体颇具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型号为A151E和A150TD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151E 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而A150TD 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汉腾X5 MAX

  上市时间:12月下旬

  汉腾X5 MAX整体造型与汉腾X5保持相同,但在车头处进行了多处细节改动。同时,在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处的LED雾灯造型别致,更具有辨识度。

  在内饰部分,悬浮中控屏搭配多功能方向盘、木纹内饰板颇具质感。方向盘前方两个炮筒式仪表更突出机械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关键词:宝马X5,新车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