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特购

这些选择VV6的车主,眼里看到的不止是颜值

来源: 车辙  作者:
2018-11-21 09:26:32
分享:

  “这SUV外观这么气派,内饰这么豪华,确定这车真不要30多万?!”

  这是上个月在试驾VV6经过加油站加油时,旁边一位合资车的车主对我提出的疑问。因为对方讶异的表情太过生动,我不得不连续回答了两次:“是的,这车连20万都不到。”

  WEY成功引领中国品牌的豪华时代

  这几年,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马路上的WEY品牌SUV越来越多。出于职业敏感,每次逮到机会我都会问问路人对这车的看法。基本上大家的回答都惊人的一致,总结下来主要有两点:一是认为这是豪车,二是不相信它价格不到30万。

  这在事实上说明WEY的产品力打造的很坚实,同时也说明WEY的品牌定位和塑造也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成功。

  回顾两年前,WEY品牌刚刚诞生的时候,当时还有很多人对这个敢喊出结束合资暴利时代的中国豪华品牌充满疑虑。毕竟,打造“豪华SUV”对所有中国品牌来讲都是新课题。

  但是没过多久,WEY品牌就用自己的成绩狠狠的回应了外界的质疑。率先推出的VV5和VV7一经上市便受到市场追捧,很快挤入月销万辆俱乐部。

  随着WEY品牌不断加码,相继推出中国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P8,以及旗下第一款四驱SUV——VV6。两年岁月,WEY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身份,攻城略地、开疆拓土,与合资品牌展开了正面对抗,并带动了更多中国品牌进入高端市场试水。

  自上市以来,WEY品牌累计销量超过20万台。这个成绩的取得应该说是相当值得被点赞,在此之前没有一个中国品牌可以达到这样的品牌高度,并取得这样的快速增量业绩。可以说,WEY品牌成功引领了中国品牌的豪华时代。

  俗话说得好,“幸福的人都是一样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

  同样的道理,卖得好的车多少也有一些共同的特点,比如颜值高、品质好,价格实惠,品牌被认可等等,WEY品牌之所以能在市场被青睐,正是因为其在以上各个层面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期待。

  当然,金杯银杯,都不如车主的口碑。或许我们从以下三位VV6媒体车主的故事中,能够真正能体会到,WEY品牌的成功绝非是偶然。

  TA的舒适大空间俘获了全家人的心!

  车主资料:老王,汽车圈里的老司机一枚,就职于国内知名汽车网站,拥有专业的汽车知识。由于工作性质决定,他称得上“阅车无数”。

  回顾起选车历程,常年在汽车圈打滚的老王犯起了“职业病”,他表示自己没少对比。

  一开始考虑合资品牌,但是预算范围内只能选择像XR-V,缤智这类小型SUV,亦或者起亚KX5,马自达CX-4这类入门级的紧凑型SUV,但空间和配置方面并不让人满意。秉持着顾家疼媳妇的原则,老王还是希望购买一款大空间,安全性高的SUV。

  于是,便把目光放在了WEY品牌上。

  为什么是WEY呢?

  老王说:TA的舒适大空间俘获了全家人的心。或许是受职业影响,老王同样也是一名自驾和摄影的发烧友,不仅经常穿山越岭寻找美丽风光,周末跟家人外出也是必不可少的日常。但一家老小外出也有个麻烦,人多难免带的东西也多,对车子的空间可以说是刚性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VV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比同级以空间见长的CR-V(轴距2660)还要优秀。无论是放行李还是放三脚架器材都相当轻松,老王还表示,VV6的超大后排空间已经变成孩子的游乐场。用老王的话说:“其实我也没有想到VV6在空间表现上竟会如此之好!”

  始于颜值,忠于车品

  车主资料:薇薇算得上是一个典型的都市女白领,具备独立、聪明、能干的职业特质,同时也拥有年轻人独具的率性、自信和美好。

  从事时尚编辑的薇薇是一枚不折不扣的颜值党。

  用她自己的话说,好看的事物总让人赏心悦目。于是,很多主打年轻化,高颜值的SUV都曾进入过她的候选单,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VV6。

  薇薇说:“VV6的颜值吸引了我,但真正打动我的是TA的车品。”

  “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事实上若没有好看的皮囊,人们往往很难提起兴趣,去了解那有趣的灵魂。”

  作为一枚时尚编辑,薇薇对于VV6的设计也有自己的理解。

  她认为VV6设计乍一看很跳跃、很张扬,但仔细观察它的细节,反倒觉得很简洁。整车多由平直线条构成,每个曲面也是由简单的几何图形组成。运动并不是简单堆积大量复杂、凌厉的线条,做出很强的攻击性,真正好的设计是将车辆的线与面完美结合。因此,并不会像市面上很多车型,一味的追求年轻化和个性化,导致外观过于浮夸,极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

  对VV6的喜欢可不只是颜值,“始于颜值,忠于车品”这句差不多已经成为薇薇的口头禅。在朋友眼中,薇薇是一位爱吃、爱美、爱玩的女孩,有了VV6之后,外出自驾旅游也成了她们周末节假日的家常便饭。而且在她看来,这是它开过最好开的SUV。

  首先,VV6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动力很够用,最大马力为197Ps几乎是给油就走。不过对于一个女生来说,相比动力,好开才是最重要的。而VV6的非凡之处在于其搭载的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有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和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及通过性,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车辆整体的安全性,随时随地都能带上三俩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精致是我们90后的生活态度

  车主资料:小陈和大美是一对年轻的90后夫妻,同时也是一对拥有两个孩子的潮爸潮妈,目前有自己的工作室,从事亲子自媒体,分享一些生儿育女的经验。

  和城市中所有的年轻人一样,除去一天忙碌的工作不谈,要在人潮汹涌的早晚高峰挤地铁、挤公交,是小陈和大美这对90后夫妻躲不过的一道坎。他们急需一个能够提供便利、提高生活质量,带来幸福感的代步工具。幸运的是,他们很快就遇见了VV6。

  “VV6作为一款豪华SUV,在科技和豪华配置上能够为我们这样的年轻家庭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在小陈和大美看来,VV6绝对是一款物超所值的SUV。

  VV6的整车内饰大面积采用了软质包覆,视觉和触觉上给人同级合资车型所没有的豪华感观。座椅采用NAPPA菱形打孔真皮座椅,包含了加热、通风、按摩、记忆、迎宾等多种功能,加上高保真的Infinity音响,长途驾乘不会有那么累。

  除了众多豪华舒适的配置,VV6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绝对是城市出行的一大利器。其搭载了包括带有车辆/行人/自行车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ICA智能巡航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这给驾驶员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护和智能化的驾乘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VV6搭载的AEB是同级中唯一可识别自行车的。这些无不给车主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护和智能化的驾乘体验。比如在城市拥挤的交通环境中,VV6的TJA交通拥堵辅助能够解放双脚,带来更安全舒心的城市出行体验。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豪华SUV,VV6在外观,性能,豪华,智能安全等多方面,延续了WEY品牌“终结合资品牌暴利”的造车理念,践行了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也正是秉承这样的信念,WEY品牌收获了20万车主的认可。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车辙”授权转载

关键词:VV6,中国品牌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