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最新批复!平山至赞皇高速公路将设置7处收费站!

来源: 石家庄发布  作者:
2018-11-20 09:10:02
分享:

  最新消息!省政府办公厅近日批复,石家庄这条高速公路建成后将设置7处收费站。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平山至赞皇高速公路设置收费站的复函

  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关于平山至赞皇高速公路设站收费及核准收费期限的请示》(冀交公〔2018〕575号)收悉。省政府同意平山至赞皇高速公路建成后,设置石棋峪、微水、苍岩山、赞皇西、院头、姬村、南佐匝道收费站7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自开始收费之日起,收费期限为25年。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1月12日

  此前,省政府办公厅已批复这些高速路段建成后,将设置3处收费站。

  西柏坡至阜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西柏坡至阜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设置收费站的复函

  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关于西柏坡至阜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设站收费及核准收费期限的请示》(冀交公〔2018〕574号)收悉。省政府同意西柏坡至阜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建成后,设置寨北、五岳寨匝道收费站2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自开始收费之日起收费期限为25年。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9月28日

  太行山高速公路西柏坡至阜平保定段。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太行山高速公路西柏坡至阜平保定段设置收费站的复函

  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关于太行山高速公路西柏坡至阜平保定段设站收费及核准收费期限的请示》(冀交公〔2018〕399号)收悉。省政府同意太行山高速公路西柏坡至阜平保定段建成后,设置城南庄匝道收费站1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自开始收费之日起,收费期限为25年。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31日

关键词:批复,高速公路,收费站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