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全新宝马X5领衔 2018广州车展SUV热门车汇总

来源: 盖世汽车  作者:宋媛
2018-11-17 11:11:21
分享: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在11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今年下半年规模最大的国内车展,众多车企纷纷亮相发布旗下全新车型。热度持续居高不下的SUV车型仍然是本届车展的重点,今年展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SUV亮相?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届广州车展SUV都有哪些车型。

  大众T-Cross

  上汽大众T-Cross在广州车展首度公开亮相。该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小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颇具时尚感,车顶的运动式行李架增添了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和高分别为4199mm和1568mm,轴距为2651mm。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款动力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巴鲁傲虎特装版

  斯巴鲁在广州车展上推出傲虎特装版,新车基于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打造,预售价为27.08万-31.0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连接,搭配内部熏黑的中网更具运动感,车身整体比普通车型更显彪悍。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部分银色镀铬材质,颇具品质感,搭配8英寸中控液晶屏更具科技气息。新车配备的EyeSight系统中防碰撞制动功能的性能进行了升级,整车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FB25型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汉腾X5 EV

  汉腾汽车携旗下重磅新车“新生代品智电驱SUV”汉腾X5 EV出席此次广州车展并宣布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延续了汉腾家族的动感造型,以星空”前格栅等新能源车型特有的时尚元素进行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汉腾X5 EV的三围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达2600mm,拥有最大935mm的后排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7英寸液晶电子组合仪表、手机无线充电、PM2.5空气净化系统、超大全景天窗等一系列同级独有或同级领先的智能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效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合大容量三元锂电池,其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60Nm,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30公里,仅需30分钟便可从20%电量快充至80%。

  瑞风S4

  江淮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瑞风S4在广州车展上首发并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瑞风S4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网状前格栅以点阵式镀铬饰条装饰,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更显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基础上有所调整,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样式更新颖,采用简化的中控台物理按键设计,全触控式中控屏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8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东风启辰T60

  东风启辰旗下小型SUV车型全新T60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发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9万-12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双LED大灯与中网相连,颇具科技感。车顶与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18英寸轮毂采用了铝合金切削工艺,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混搭,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和平底方向盘。同时,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电子手刹、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D 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HR16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卡宴E-Hybrid

  保时捷全新卡宴E-Hybrid在广州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混动版将与燃油版车型外观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包围进行调整,造型更方正;车身侧面包围采用与车身同色涂装;车尾贴上了E-Hybrid标识,颇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皮质材料,更显豪华感。中控部位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十分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的电动机及一块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哪吒N01

  合众新能源旗下哪吒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哪吒N01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6.00-7.50万元。明年一季度,合众新能源还将发布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体验。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窄条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两侧多边形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更显修长。车身尺寸方面,哪吒N01的三围分别为3872/1648/1611mm,轴距为2370mm。

  内饰方面,整体以黑色为主,采用10英寸中控屏幕,在方向盘等细节以镀铬元素点缀,颇具质感。此外,哪吒N01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1寸智能触控屏、空调遥控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75马力,电池组按容量分35.5kWh和36.21kWh两种。其60km/h等速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80km,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该车还搭载H-EPT电控系统,能量回收效率高达20%。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柯迪亚克GT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GT在此次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跑SUV,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0.99-28.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轿跑化车身设计,前进气格栅与全LED大灯组相连接,LED大灯以及LED三维分体式C型尾灯极具斯柯达独特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

  内饰方面,延续了柯迪亚克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车内十色LED氛围灯可以给用户营造出个性化视觉享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HS7

  红旗全新中大型SUV红旗HS7在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与H7共享平台,将于2019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材质装饰,车头两侧采用LED光源头灯,发动机盖上红色饰条与格栅中央饰条呼应,呈现出红旗品牌独有的设计理念,颇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和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0牛米和30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宝马X5

  全新一代宝马X5将于广州车展上市,全新一代宝马X5作为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尺寸方面有所提升,配置也更加丰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宝马SUV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取消开眼角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液晶屏与仪表盘相连,并配有第三代抬头显示、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屏、声音、手势控制、无线充电等先进功能。

  动力方面,首发车型xDrive40i将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2马力,最大扭矩6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CS85

  长安旗下全新SUV车型CS85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售价11.80万元~18.5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格栅、大灯组和雾灯形成整体,充满科技感,全新设计的LED大灯棱角分明,整体造型更显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

  内饰方面,车内主色调采用红色,在中控台及换挡区域加入黑色钢琴烤漆设计,档次感进一步提升。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航海家

  林肯航海家是现款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林肯航海家采用林肯最新的设计语言,星徽式进气格栅大气精致,尾部采用标识性贯穿式尾灯,十分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林肯航海家的内饰延续了现款MKX的设计。

  动力方面,航海家搭载2.0T和2.7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3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新款MKC

  林肯新款MKC采用林肯最新家族化设计,外观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新款MKC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车机系统,该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等。

  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停车辅助等安全性配置。

  宝骏RS-5

  宝骏RS-5此次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是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宝骏家族式设计,中网区镀铬与镂空元素相搭配,十分具有辨识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这也是宝骏品牌车型上首次采用这种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分体式设计的中控台采用更具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奔腾T77

  奔腾T系列首款车型T77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0-14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更时尚动感,内饰采用超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木纹饰板显示出豪华感。新车还搭载AI全息智控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名爵EZS

  上汽旗下全新纯电动SUV名爵EZS在广州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与名爵ZS外观保持一致,前脸取消了前格栅及细节部位红色线条点缀,整体造型更动感时尚。

  在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名爵ZS的纯黑风格,采用新型的旋钮式挡把及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动力电池为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

  广汽三菱欧蓝德

  广汽三菱旗下全新欧蓝德此次在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相似,但前大灯组采用全新设计的LED光源,进气格栅也有所调整。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名为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选装。

  东风风行T7

  东风风行T7此次在广州车展上市,定位为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与风行T5十分相似,具有非常高的颜值。

  内饰方面,采用红黑搭配设计,颇具运动感。竖置的超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缸内直喷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马自达CX-8

  长安马自达CX-8此次在广州车展亮相,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

  外观方面,马自达CX-8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盾型前格栅搭配全LED前大灯,整体动感时尚,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

  内饰方面,新车融入新的设计元素,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层次分明的中控台更具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诺新款科雷嘉

  雷诺旗下新款科雷嘉此次在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换装了梯形下部进气口,以黑色饰板替代了原有的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4508/1836/1610mm,轴距为2645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Jeep自由光

  此次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新款Jeep自由光此前已公布了官图及部分车型预售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T高功率版本车型起售价将在25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颜值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了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

  WEY P8 GT

  外观方面,WEY P8 GT采用P8设计元素,大尺寸的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结构,两侧大灯组造型多变并采用全LED光源,车尾的线条棱角分明,颇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P8 GT在现款基础上融入新的设计元素,采用更多皮革包裹,中控台的造型更具层次感,全液晶仪表盘搭配真皮平底方向盘,档次感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混动式系统,搭载代号4C20B的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车辆后桥搭载了两挡电驱动系统,并采用电子挡把设计。

关键词:广州车展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