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奥迪R8 GT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年初亮相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10-13 13:05:48
分享:

  尽管R8车型已经逐渐进入谢幕的时间,奥迪依然有板有眼地开发着相应的改款车型,以满足相应的消费者需求。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奥迪R8 GT改款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尽管新车采用了部分伪装涂层处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信息。整体而言,这款源自德国的超级跑车在设计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同时增加了多种空气动力学套件,突出了运动性风格。在前脸造型上,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减小,并采用了蜂巢式设计,前部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加上全新造型的全LED前大灯,使得前脸风格更加犀利。在侧边设计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采用了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辐式轮毂造型动感十足。在后部设计方面,奥迪R8 GT改款车型配备了全新设计的碳纤维材料扰流板,配备以大尺寸椭圆状排气口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性。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5.2升V10自然进气发动机,而经过奥迪的重新调校,该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到640马力(约合447千瓦),比之前报道中提到的610马力(约合455千瓦)增大不少。亦有传言称新车将会推出V6发动机版本,但目前尚无可靠消息予以证实。

  据悉,奥迪R8 GT改款车型有望于2019年初进行正式发布,或许倒计时已经在三个月内,这也将是奥迪最后一代R8车型,颇具纪念意义。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关键词:奥迪R8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