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宝骏也开始走高端了?全新旗舰SUV官图发布!目标吉利博越

来源: 予墨Auto  作者:
2018-09-19 08:56:54
分享:

  在众多自主品牌车企纷纷推出高端SUV之际,一向低调的宝骏也将推出一款高端SUV车型。就在近日,宝骏发布了这款代号为CN210S的全新SUV的官图,新车基于宝骏全新的平台打造而来,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型将成为宝骏目前的旗舰级SUV,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从目前公布的官图来看,这款新车依然采用了宝骏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不过在许多细节之处有明显的变化,同时新车的造型更加硬朗,给人更加宽大的视觉感受,力量感比较强烈。

  在前脸部分,我们看到了熟悉的“一”字形LED大灯组,两侧锋利的侧进气口处放置了更加显眼的前雾灯。另外,前脸采用了一副面积更大的前中网,并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车尾造型比较高大,有很强的力量感,尾部的扰流板和贯穿式的尾灯造型让它有了很高的辨识度。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型号为N15T的发动机,匹配一台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轮独立悬挂。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予墨Auto”授权转载。

关键词:宝骏SUV,吉利博越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