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特购

这届成都车展,可能是颜值最高的一届

来源: 车聚网  作者:
2018-08-30 09:48:19
分享:

  成都车展在即,许多重磅车型都将首发。细数新车,发现这届车展的颜值真是不同以往。车聚君在此盘点了十款将在本届成都车展展出的高颜值车型,供大家赏阅。

  一、吉利缤瑞

  基于全新BMA平台打造的吉利缤瑞,最大的亮点应该算是在十万区间搭载了L2的自动辅助驾驶,可算是很少见了。车聚君也试驾过这款车,具体试驾感受可以参考《试驾吉利缤瑞,A级车上的L2自动驾驶感受如何?|聚驾》。

  这款车不管是配置还是外观上,都会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一辆车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观,这款吉利缤瑞在外观上也是赢得了跟多人的认可。

  外观是比较偏运动、年轻化的设计,前脸依然是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侧面看的话,比例还是不错的,再加上溜背造型,整个车显得比较“活”。相信在这样的颜值还是可以引起一波关注的。

  二、荣威Marvel X

  这辆车的外观应该事基于之前荣威推出的Vision-E概念车,算得上是荣威的颜值担当了。并有很多设计显得它比较显档次,比如说隐藏式门把手、配备有呼吸灯的前logo、向前俯冲的车头以及Coupe造型、AR全虚拟仪表以及19.4英寸的中控屏。

  荣威对它的定位为“电动智能超跑SUV”,确实从外观和配置数据来看,这款车还是很有运动感的,内饰看上去也比较有科技感。至于具体的驾驶感受,大家可以去尝试下。

  三、雪佛兰沃兰多

  这是雪佛兰旗下最新的7座SUV,准备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这也属于CUV,有良好的操控感、舒适感,又有不错的越野性,另外还有MPV的7座。

  外观却是跟以往的雪佛兰风格很不一样,并且应该是参照了他们之前FNR-X概念车的设计,相对于SUV的外观来讲更加的扁平化、运动化与时尚。包括内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跑车风格的双炮筒仪表盘。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这款车算得上是一款不一样的雪佛兰。

  四、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UX将在成都车展上亚洲首秀,这款紧凑SUV除了传统动力外,还有混动车型。

  整辆车的设计重心还是在车头,依然是家族式微凶悍的进气格栅,但是车身尺寸确实微小于同级别。从侧面看,有一些轿跑SUV的感觉,尾部有一点溜背感,两个尾灯相连成一整条,辨识度很高。

  内饰最吸引眼球的应该算是中控屏了,不大的长条状中控屏,左侧镶嵌着机械时钟,从时尚和档次感上提升了一些。

  不知道这样精致霸气的外观是否能吸引到你呢?

  五、领克03

  领克03是领克的首款轿车,外观基本保持了领克03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有人觉得领克的设计另类,有人很欣赏这种风格,但这一次,好像并没有之前那样别致的撞色设计。

  从它整个车身的流线、运动轮胎、双排气管来看,应该会是一款主打运动风的高性能轿车。以以往外观水平来看,这次吸引眼球的能力不会差的。

  六、长城欧拉IQ

  其实这不是欧拉第一次亮相,在今年年初的北京车展也曾亮相过。这是一款长城与宝马联姻后的车型,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的是跨界设计风格。

  前脸全部是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而且还有许多横条进行点缀,全LED的大灯是最大亮点,整车看上去未来感十足。从侧面看起来绝对是一款轿车与SUV结合的跨界车型既视感。以黑色贯穿线条为主的尾部高耸,与车头设计呼应。

  七、零跑S01双门电动轿跑

  同欧拉一样,零跑也是新兴的新能源车企之一。此次成都车展带来的是一款小型双门四座电动轿跑车。

  前脸几根略带动感的线条勾勒出了大灯和“进气格栅”,与当下很多电动车一样有种概念车的感觉。宽阔的大嘴式前脸、溜背式尾部、中间下凹两侧隆起的引擎盖都有了跑车的模样。但是侧面整体看来却给人一种SUV的既视感。

  总之这是一款稍有争议的车型,喜欢的人对它大加赞美,不喜欢的人吐槽它是被砍了尾巴的SUV。

  八、宝马X4

  宝马官方曾表示,2018年是宝马X之年,宝马/MINI品牌今年将推出16款新车。此次趁着成都车展上市的全新宝马X4,定位于跨界轿跑SUV,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加激进运动。

  该车最大特征就是溜背式车身设计,前脸标志的双肾进气栅格尺寸比现款更宽大,大灯不再开眼角,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为棱角分明。新车尾部线条细腻流畅,但是狭长的新尾灯样式和奔驰GLC Coupe较为相似。

  另外整车尺寸都有所增加,新车长度增加76mm,宽度增加35mm,轴距也增加了53mm。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如果买不起X6或者奔驰GLE,买X4也是不错的选择。

  九、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一款能够激发男人荷尔蒙的车——玛莎拉蒂Levante高性能版-Trofeo。作为一款顶级豪华旗舰车型,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相较于普通款在外观更加有气势。

  全车采用了磨砂质感的灰色打造,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大量碳纤维装饰件。尤其前脸悬挂三叉式标志的竖立直瀑式中网加上全碳纤维的前唇配合大面积的网状格栅,整个车头有种浓浓的战斗气息。前包围与机器盖也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进,进气口尺寸更大,搭配更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

  其实就算不是高性能版,就光是车头的三叉戟对于妹子们也有着致命的杀伤力。

  十、劳斯莱斯全新幻影Bespoke高定版

  这是一款摘得Top Gear杂志“年度豪华汽车”桂冠的高级定制车型。曾有杂志评价其是“豪华汽车中的顶级和典范之作”,幻影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奢华。

  该车采用全新铝制架构,外观借鉴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汽车经典设计头方尾窄的风格,给人一种稳重贵气的感觉。

  前中网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设计,是劳斯莱斯的标识。进气格栅由整块铝坯制成,前大灯组的造型则更为狭长,并搭载了最新的激光大灯以及环状日间行车灯。

  由Mark Curt大师亲手绘制的SWEEPING LINE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使得侧身轮廓气势恢弘,收拢的车尾设计是从赛艇倾斜的船尾中获得的灵感。全车最眩酷的应该是内饰中“艺境藏珍”画廊中,它将艺术品“定格”在汽车仪表台上。

  总之,劳斯莱斯可谓是财富与人类成就的绝对象征。

  车聚小结

  过几天车聚君将现场体验一把“少不入川,老不出蜀”的四川美食和美车,将会为大家带来车展的第一手报道。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车聚网”授权转载。

关键词:新车,成都车展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