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买新车亏惨了 英菲尼迪QX50上市2月即降3.5万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汪一舟
2018-08-27 09:15:07
分享:

  东风英菲尼迪在今年6月10日推出了全新QX50,官方指导价33.98万元-48.98万元,6月-7月累计销量仅为3千辆左右。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有123家授权经销商,相当于每家经销商一个月可以售出12辆全新QX50,相比竞品有较大的差距。部分经销商主动针对终端价格进行了调整,网上车市走访北京地区东风英菲尼迪经销商时发现:全新QX50目前全系综合优惠可达到3.5万元(最高优惠9折)。同时,经销商也表示:不着急购买的话,可以再等等,未来几个月内终端价格还有望继续下探。

  通过与经销商沟通得知,全新QX50的优惠共分为两个部分,其中裸车现金直降3万元。除了普通的现金优惠外,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店购车,还提供了置换补贴优惠。据了解,该车的置换补贴最高能达到5,000元。但不同于其他车型如果在经销商处贷款会有金融优惠,全新QX50即便在店内贷款,也没有额外的优惠。

  综合来看,全新QX50经过优惠后的终端售价最低为30.48万元-45.48万元,与上一代车型34.98万元-44.98万元相近。此外,这是英菲尼迪首次将两驱系统纳入QX50的产品体系内,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门槛,因此全新QX50的价格覆盖范围要比2015款车型更广,更适合那些没有越野需求、只是将车辆作为日常城市通勤的人群。

  英菲尼迪全新QX50目前终端面临着来自宝马X1、奥迪Q3、沃尔沃全新XC60、凯迪拉克XT5等豪华SUV产品的挑战。从品牌力方面来讲,全新QX50跟上述产品相比并不占优。等到9月-10月期间,全新QX50的价格可能再度下探,甚至突破30万元大关,但终端价格还是高于许多竞品车型。

关键词:英菲尼迪,QX50,终端价格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