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君马MEET 5 搭1.5T发动机/配两款变速箱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马云龙
2018-08-16 09:00:08
分享: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君马新SUV MEET 5将配备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与新车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最低油耗分别为7.5L和7.9L。此外,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从此前获得的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并将车头处的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同时,两侧头灯有望采用LED光源,与进气格栅连接后更加年轻时尚。

  车尾部分,这种设计风格看起来可能较为眼熟,但是在两侧分体式尾灯中间配备了贯穿的LED光源刹车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另外,车尾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进行了镀铬处理,运动效果更佳。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最低油耗分别为7.5L和7.9L。

  编辑点评:君马MEET系列车型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运动的外观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具有辨识度。未来,全新MEET 5上市后,将继续拓展细分市场,带动君马汽车销量继续上涨。

关键词:君马,1.5T发动机,变速箱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