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名爵HS全球首次亮相 预计9月上市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08-07 11:18:12
分享: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名爵HS在魔都最火的网红新地标--上生新所的“荷尔蒙工厂”全球首次亮相。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配备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预计将于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熟悉的家族设计,点阵格栅与头灯相连,全新双色LED头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辨识度很高。据悉,名爵HS的设计灵感源自鲨鱼,双五幅式轮圈造型时尚,彰显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红色配色的内饰极具视觉冲击感,三辐造型的运动方向盘、两侧圆形空调出风口等,都营造出强烈的战斗氛围。主/副驾所及之处均为柔软皮质包覆,仪表台上部分和门板上沿等不常接触的地方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

  新车的仪表台中央的10.1英寸悬浮式大屏可视角达170度,搭载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在提供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主动导航、手机远程车控等技能基础上,大幅增加生态伙伴数量,带来更智能化、专属化的智慧出行生活。引入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全新融入后方十字交通预警、倒车后方盲区监测、开门盲区警示、变道辅助系统的“四位一体”盲区监测,出行更安全、更便捷。

  名爵HS配备的BOSE音响,配备的8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可提供四种主题颜色和动态效果(Eco、 Normal、 Sport、 Super Sport)并跟随驾驶模式切换。

  一体式运动座椅在舒适性及支撑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所配备的随音乐变换颜色和亮度的氛围灯64色可调,还能与中控大屏智能交互、与语音进行联动,随音乐律动,所带来的乘车体验更加前卫。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1.5升/2.0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并将推出四驱版本车型,匹配手动变速器和双离合变速器。

关键词:名爵HS,MG PILOT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