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黄渤、王迅来庄!北国奥特莱斯上演“一出好戏”!

来源:  作者:
2018-08-06 15:57:00
分享:

  8月4日,导演黄渤携主演王迅来到石家庄,继续进行电影全国团建行,和观众们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提前观影的观众不仅纷纷为影片点赞,还直说“看电影的时候一点也不敢溜号生怕漏掉好看的情节”。黄渤透露自己拍摄初心,还现场爆料于和伟、王迅钻研人物角色相当透彻,在片场经常自己“加戏”成就了不少电影中的名场面。两位主创还和石家庄的影迷朋友们共同团建,更突袭高三学子誓师大会暖心送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开启自己人生的“一出好戏”。

  爆料:加戏王?于和伟王迅片场爱“加戏”

  黄渤坦言在这部戏里他依旧饰演的是一个小人物,被问到如何理解从小人物到耀眼之间复杂心理过程的转变时,黄渤表示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自己生活的和身边看到的东西,他只是饰演了他了解的生活,“是不是小人物不重要,只要他有精彩的闪光点和温暖的东西就值得我们去尝试。”

  现场,黄渤还爆料于和伟、王迅两个人在片场自己“加戏”,因为对人物角色有着深入的研究所以在表演的时候经常会由剧本上的一行字延伸出二十句台词,不过也正因为这些“加戏”促成了电影中的很多名场面。

  暖心:二人突袭高三誓师大会贴心送祝福

  作为《一出好戏》前半段路演的最后一站,黄渤和王迅还为石家庄第一中学的高三学子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黄渤说其实自己在拍摄《一出好戏》的时候也像是大家备战高考一样紧张,“《一出好戏》是我导演生涯中的‘第一次’高考,我过两天也要‘考试’了,希望我们一起加油。”

  电影简介:电影由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得到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大力支持,将于8月10日暑期档与大家正式见面。当曾经生存的秩序被突入起来的改变重新打乱,众人会在封闭的空间内产生怎样的故事?让我们共同走进电影院感受不一样的《一出好戏》!

关键词:黄渤,一出好戏,北国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