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大众二季度表现出色 但是仍保持谨慎态度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2018-08-02 09:14:54
分享: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发布了今年二季度的财报。据大众集团公布的消息,今年二季度大众集团的盈利水平较同期上升了23%。

  此前,由于欧盟采用了新的法规测试标准,大众集团在今年早些时候下调了其总体的盈利目标。但是受益于在中国等市场的良好表现,大众集团的销量较去年同期水平提升了5.5%,大众集团二季度的销售收入达到了55.8亿欧元,大众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在全球市场中的占有率达到了9.1%,较去年的7.7%占有率有所提升。

  但是大众集团在今年二季度因为尾气排放作弊事件与美国等政府达成了相关的赔偿协议,大众集团共支出了大约16亿欧元的赔偿,这使得大众集团的盈利仅为39.5亿欧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3%。

  虽然大众集团在今年二季度的表现较为出色,但是大众集团上下还是较为冷静的面对今年剩余时间的发展,大众集团此前将全年的盈利率从7.5%下降了6.5%。大众集团认为随着欧盟排放法规日益严格,排放测试技术越来越先进,大众集团的研发成本等将势必提升,这将使得大众盈利能力受到影响。

关键词:大众,大众财报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