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2019款楼兰正式上市 23.88万起售/配置升级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07-30 16:50:44
分享: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2019款楼兰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37.5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在配置部分作出了调整。

  2017款2.5L XL NAVI Plus两驱智领版

  配置方面,新车增配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内部集成了语音控制、车辆定位、导航、远程监控、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其中,Wi-Fi热点应用内将为车主提供10年免费基础服务流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当下消费者非常重视的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盲区预警、行人监测以及疲劳驾驶预警、预碰撞自动刹车等功能,进一步确保行车安全。

  2017款2.5L XL NAVI Plus两驱智领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29牛米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款CVT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由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此外,混动版车型还将标配四驱系统。

关键词:楼兰2019款,混动,东风日产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