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与燃油版高配价格相当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07-30 16:50:57
分享:

  7月27日,领克01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命名为劲Lite、劲、劲Pro,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19.98-22.98万元。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1公里。

  此外,针对购买领克01 PHEV的首任车主,领克官方将提供:1、车辆质保;2、数据流量;3、道路救援以及4、电池质保在内的四项终身免费服务。

  同时,赠送充电服务套装:1、领克专属壁挂式充电桩;2、前一万名用户赠送充电桩安装服务;3、赠送PHEV专属220V充电器;4、保留一年充电桩安装资格。

  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外观设计依旧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时尚风格,仅在车身细节处做出了些许调整来彰显新能源车身份。新车前格栅以及前翼子板处均增加了蓝色元素,充电口则位于车身左前翼子板处。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在细节处做出了一些表明新车身份的变化,包括充电口开启按键以及手套箱上方的PHEV徽标等。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动能回收系统,并支持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Pure电动模式/Hybrid混动模式/Power动力模式/+Save电量保持模式)。

  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以及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动力电池为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9.4千瓦时。新车综合油耗为百公里1.7升,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1公里。

关键词:领克01,新能源,插电混动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