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福特全新福克斯下月成都车展预售 10月上市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2018-07-30 16:34:16
分享: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售的车型为第三代产品。全新一代福克斯已于今年4月份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并推出三厢版、两厢版和ST Line版本。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新车将于8月31日举办的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预计10月份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1.5T和1.5L三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上市后继续与大众高尔夫、别克英朗等车型展开竞争。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横幅填充,ST Line版为黑色网格状填充,运动感更强。在雾灯区域两厢版和三厢版为不规则的设计,而ST Line版的设计更加凸显运动。车身尾部两厢版和三厢版设计风格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在福特LOGO下方增加了福克斯英文表示“Focus”。

  全新一代福克斯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换装更为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较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下部是旋钮和实体按键组成的多媒体控制区域,空调控制区域和多媒体控制区域间由空调出风口隔开,分区更为明确,相比现款车型中控台布局更加简洁。

  全新一代福克斯采用全新C2平台打造,轻量化材料的广泛使用,车身重量减少100斤,同时轴距加长57mm,至2705mm。新车三厢版长宽高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为4378×1810×1468mm。新车搭载的1.0T、1.5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135kW和90kW,其中1.5T发动机为进口机型,由福特墨西哥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生产,并匹配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福特,福克斯,预售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