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系7座/年内上市 长安马自达CX-8实车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2018-07-30 10:21:00
分享:

  网易汽车7月30日报道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马自达CX-8的实车谍照,新车基本保留了北京车展上日规版车型的设计,将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长安马自达CX-8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整体风格与全新CX-5十分相似。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相比日规版仅在长度和宽度上有细微差别,并且全系采用了7座布局。

  ·动力方面,国产CX-8将搭载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2匹,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四驱系统。

  国产马自达CX-8申报图

  编辑点评:车长超过4米9的CX-8显然是朝汉兰达、锐界、大指挥官而来,不过从目前来看,全新2.5L发动机或许会是引起争议的地方。

关键词:马自达,cx-8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