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曝光台

两万多辆进口吉普大切诺基汽车面临召回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弛、刘红霞
2018-07-27 14:26:29
分享:

  海关总署18日发布公告,宣布因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召回21598辆进口吉普大切诺基汽车。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的召回计划显示,由于部分车辆的真空助力泵外层水分分离装置可能未被妥善安装,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造成水分进入真空助力泵内部或者在制动报警灯未亮的前提下激活ABS防抱死系统。受水侵害真空助力泵的车辆虽然能继续提供制动功能,但消费者可能因此遇到制动踏板过硬而踩不动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鉴于此,克莱斯勒公司计划从7月18日起,召回部分2010年1月5日至2013年9月8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1-2014年款吉普大切诺基汽车,共计21598辆。

  记者注意到,近两个月来,多家知名汽车企业接连宣布从中国召回旗下车辆,涉及宝马、奥迪、沃尔沃、保时捷等品牌数万辆汽车。

关键词:吉普大切诺基,召回,进口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