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捷途纯电动车上市时间表 将推SUV等8款新车型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汪一舟
2018-07-26 13:39:00
分享:

  捷途是奇瑞控股于今年年初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主要面向二胎及多人口家庭、出行旅游用途消费群体,首款车型将于8月投放市场。面对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集体爆发的良好机遇,捷途自然不会错过。网上车市了解到,捷途计划推出8款纯电动车,其中SUV车型——X70EV、X70SEV将于明年开卖。

  目前,X70、X70S以及X90的汽油版车型均已亮相,其中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开启捷途踏入国内车市的第一步。将要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外观设计上预计会延续汽油版,不过在细节处会加入更多的新能源元素。续航里程方面,参考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奇瑞新能源技术储备,这两款车的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均会突破300公里。

  参考汽油版车型尺寸,捷途先期投放的X70EV以及X70SEV,车身长宽高预计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该尺寸相比于目前市场中比较热销的荣威ERX5以及比亚迪宋EV等纯电动SUV,拥有着领先优势。

  按照规划,捷途的传统汽油车型以及新能源产品均采用iPeL平台。该平台以Level3.5智能驾驶技术为目标进行深入研发,并借助5G技术,可实现高质量的自动驾驶,以及车辆信息共享,目前已经形成了包含4款SUV、3款MPV及N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4+3+N的产品架构规划。新能源技术方面,捷途在纯电动车后还将逐步涉足PHEV混合动力以及FCV氢燃料电动。

关键词:捷途,纯电动车,上市时间表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