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汽车综合

全新奔驰S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型名称:全新奔驰S级

  车型级别:豪华车

    上市时间:或9月28日

  海外售价:7.98-10.7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5.6-88.4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造型设计、内饰、配置、动力升级全面升级,为驾乘者提供无与伦比的尊贵感

  近日,有媒体曝光,奔驰全新一代S级将于9月28日在上海举办中国首发仪式,并有望在国内上市。本次首发,率先与国人见面的是S400L、S400L HYBRID和S500L三种车型。全新一代奔驰S海外售价为7.98-10.7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5.6-88.4万元)。而之前搜狐汽车也进行了全新奔驰S级的海外试驾。

  那一夜惊艳的偶遇

  第一次和如此重量级全新车型的见面场合一点也不正式,或者说完全没想到就是那样的相遇了。也许是因为在夜里初次见面的缘故,在光线不太好的情况下远远的发现新S级并没有太多兴奋,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相比其它同级对手仍然显得比较保守,而当渐渐走进它的时候,才慢慢发现在这家伙身上蕴含着众多秘密武器。

  在小型机场里感受宫殿般内饰

  经过一番试乘后,终于依依不舍的从那辆没有空调的420 SEL上下来,短暂整理思绪外加各种时空转换,有序的常规试驾终于开始了,而我也终于做进了此次试驾的主角车里。至于外观部分这里就不做过多赘述了,之前的试驾文章已经进行了详细阐述,下面想要聊的是相比外形更让人流连忘返的内饰部分。

  它是滑翔在路上的飞毯

  如果只给你一次选择开全新S级或者翘着二郎腿坐在后排老板椅上的机会,你会选择前者还是第二种选项?在经过一番全面体验后,我还是建议您放弃后者,到驾驶席上去体会一次真正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之所以这样说并不是想表达新S级的操控有多么给力,而其更多乐趣是表现在将自己与车辆真正融为一体的思想,乃至灵魂。

  

 

关键词:全新,奔驰,车型,一次,新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