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购车>>新车

国产新"马6"高低配车型曝光 或售18-26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自达的ATENZA中级轿车已经进口引入国内,不过目前只有一款售价23.88万元的标准版车型,实际上这也是为了后续国产车型试水摸底。一汽轿车马自达的国产ATENZA预计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届时在动力匹配,车型配置上都将明显丰富,性价比也将大幅提升。

  国产版车型的中高配版本会完全延续现有进口版车型的配置,而低配版本则会在部分配置上有所精简,从而拉低售价门槛。比如前脸部分,高配版车型延续了带有AFS随动转向的氙气大灯,远近光一体的双光透镜配置,同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配置大灯清洗喷头。而低配版车型的大灯则采用远近光分离,近光虽然也配置了透镜,但却是普通的卤素灯组。不过低配版车型的前保险杠同样配置了四个泊车雷达探头,提升了安全度。

  【马自达ATENZA高配版谍照】

  【与目前进口版车型相同的19寸铝合金轮毂】

  车身侧面的配置差异则体现在轮毂配置,高配车型是与目前进口版车型相同的19寸铝合金轮毂,配置225/45 R19的宽幅轮胎,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低配车型虽然仍然是相似款式的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但缩减为17寸规格,就显得低调含蓄了不少。尾部的“SKYACTIV TECHNOLOGY”铭牌表明了一汽轿车马自达也会继长安马自达的CX-5车型之后,引进创驰蓝天技术。此外还多了一个“一汽轿车马自达”字样表明国产身份。

  【马自达ATENZA低配版谍照】

  【采用相似款式的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但缩减为17寸规格】

  测试车后备箱盖左侧并没有ATENZA的字样,目前还无法确定国产版车型是否会以ATENZA的身份出现,但是可以注意到新增了一个小的“mazda6”铭牌,由此推测,新款车型可能仍然属于mazda6系列,不过以ATENZA的名称出现。实际上ATENZA本身就是现款睿翼的垂直换代车型,只是在日本本土起命名为ATENZA。而前一代的睿翼车型实际上在车身铭牌信息上仍然是mazda6,也都体现了马6国产以来,三代车型的传承关系。

  【目前还无法确定国产版车型是否会以ATENZA的身份出现】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国产,车型,atenza,配置,马自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