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车市要闻

三菱实施组织机构重组 加强亚洲东盟总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Responsem网站报道,三菱汽车26日宣布,将从4月1日起实施组织机构重组。

  采购总部将分割出采购技术部,并新设采购技术第一部和采购技术第二部两个机构。在国内营业总部中,“营业推进部”将改名称为“营业部”。“业务部”中有关二手车销售的业务将移至“车队销售部”钢铁侠3,与此同时,“车辆业务部”将改名称为“业务部”。在服务总部中,“零部件开发部”将改名称为“零部件企划部”。

  在亚洲和东盟总部,将新设“亚洲东盟第三部”。“亚洲东盟第一部”的马来西亚业务和总部商业业务计划,“亚洲东盟第二部”的菲律宾业务都将移至“亚洲东盟第三部”。

关键词:东盟,亚洲,总部,ldquo,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