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还没交车就出故障 理想L9空气悬挂或断裂

来源: 央广网  作者:彭扬
2022-07-18 17:56:40
分享:

  记者近日在社交媒体看到照片,一辆理想L9悬挂出现问题,车辆左前轮陷入车身当中,无法正常行驶,疑似车辆空气悬挂故障。

  7月16日晚11时许,记者致电了理想汽车,客服人员表示此次故障为非量产车型的零部件个案问题,已查明原因,并会在最终量产车身上解决此问题。至于车辆在什么样的驾驶环境下出现此问题、现场有无人员伤亡的采访,客服人员表示并不知情,后期会有相关工作人员联系记者。

  理想L9是理想汽车投放到市场的第二款车型,2022年6月21日正式上市,售价45.98万元,目前车辆处在接受预定的状态,还没有完成用户车辆交付。

  据汽车媒体人士透露,此前理想L9的发布会上,智能空气悬挂功能曾被作为亮点配置对大家进行展示,理想汽车官方宣称这套悬挂将提升各种路况的舒适性。

  理想汽车官方媒体账号曾在7月15日发布文章,主要详解了理想L9全自研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文章当中有一段写道,当乘客数量和位置发生变化时,理想L9会实时监测每个悬架的传感器数值,进行动态的调整,确保不管是1人还是6人乘坐,悬架的舒适性体验都是一致且出色的。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理想ONE车主反馈,他的车辆在刚刚交付之后就曾出现过右前减震器异响,在他联系理想汽车之后,对方主动更换了出现问题的右前减震器总成。

  希望此次故障能够引发理想汽车官方的重视,在最终交付给用户的量产车辆上,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截至记者发稿,暂无工作人员联系记者,央广网汽车频道会继续关注此次车辆故障的认定及后续消息。

关键词:交车,故障,理想L9,空气悬挂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