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官宣:新宝骏将打造“后疫情时代”国民休旅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1-03-04 13:12:00
分享:

  后疫情时代,中国休旅车将迎来爆发契机。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旗下新宝骏品牌将打造“后疫情时代”国民休旅车,致力于成为中国休旅车市场的领导者,开启中国休旅车时代!

  后疫情时代,人们渴求重获自由、向往健康的生活方式,去旅行成为国民心之所向。据《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全年经济总量突破100万亿元,人均国内生产总值72447元,比上年增长2%,国民经济已呈现复苏态势。面对人们不断提高的收入水平和国内不断增长的休旅需求,自驾游是目前实现旅行的最好方式,新宝骏顺势推出首款休旅车,填补中国汽车市场休旅车的空白。

  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打造该款全新定义的国民休旅车,力争满足国民多样化、个性化、多层次的出行需求,积极开拓“后疫情时代”的中国休旅车蓝海。

关键词:新宝骏,国民休旅车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