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导购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欲挑落大哥?

来源: 车辙  作者:
2021-02-24 15:03:40
分享:

  说起保时捷车型,似乎每台车都可以被称之为性能车。独步武林的PDK变速箱、经典的水平对置引擎、马力不大却敢在赛道上称王称霸,这些都是保时捷的特征。

  尽管911作为保时捷旗下的灵魂车型,但是后置后驱的结构形式让这台车在赛道里听话的时候是真的听话,但"调皮"起来可能就是车毁人亡,保时捷也有了另一个绰号--"寡妇制造机"。

  不过,Cayman车型的加入,让那些惧怕911又钟情保时捷的车迷们有了一个更听话的选择。中置引擎的布局让Cayman更加好驾驭。

  作为其中最强的版本,Cayman GT4也是很多人争先选择的终极利器。更名为718后,GT4的版本也是呼之欲出。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车型的无伪装谍照。

  整体造型与普通718大体上一致,颜色使用了与大哥911 GT3相似的橙黄色涂装。

  前"行李舱"盖上挖了两个散热孔,看起来十分的战斗。前方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十分夸张,开口也较大,能够更好的为后方的引擎散热。

  看起来采用的碳纤维制造的前唇也伸出较长,可以很好的为车头提供下压力。标志性的4颗LED日间行车灯使得718 Cayman GT4 RS凶相毕露。

  侧裙上方印有"GT4 RS"的黑色拉花,轮圈则使用了镂空的五幅式轮毂,配以黄色的刹车卡钳。

  按照保时捷的惯例,这台车的刹车将使用碳陶瓷刹车系统,以带来最顶级的刹车性能和抗热衰减性能。

  尾部则装上了一个尺寸很大的固定式扰流板,以及在底部装上了尺寸很大的扩散器,双边排气更是将整个战斗气息拉满。

  作为718的顶级版本,718 Cayman GT4 RS换装了一台4.0升自然吸气的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接近500匹马力,预计匹配PDK双离合变速箱,4秒内即可破百。

  直线加速并不是这台718 Cayman GT4 RS的全部实力,而它真正可怕的将是赛道性能。

  中置引擎的布局,前后重心更加均衡,同时,较小的车身,也使得718 Cayman GT4 RS的车重比起911车型来说更轻。

  其赛道性能,可能会超过大哥911车系的绝大部分车型,甚至可能会比911 GT3更加强大。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车辙”授权转载。

关键词:保时捷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