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诚实集团】聚心凝力 再创辉煌 诚实商用车四月销量再创新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12-28 14:00:00
分享:

  强者·恒强诚实汽车

  疫情是场大考,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企业复工复产节奏。诚实汽车作为商用车领域龙头企业,诚实人快速反应。2020年3月-2020年4月连续两个月销量攀升,诚实汽车作为一汽解放忠诚经销商伙伴,依托一汽解放产品优势,深耕区域市场,深受用户信赖。

  用户成就诚实,诚实赋能用户,对于我们来说,最走心的莫过于“雪中送炭”,面对疫情带来的运输行业资金压力,成为许多运输从业者的最大难题,公司本着“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帮人才能走的更远”的伙伴信念,面对有困难的一汽解放忠诚伙伴-保定卓创,诚实集团拿出80万元人民币无偿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面对重卡市场激烈的竞争态势,诚实集团围绕“转型·创新·实现超越”为营销工作方针,认真践行“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商用车服务商”的企业愿景

  一、强化目标  分解落实

  “区域有目标、员工有任务、渠道有计划、终端有措施”时刻保持竞争意识,关注行业动态,从资源、金融、服务、推广等方面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结合区域特点,进一步细化营销管理,确保各区域目标设定合理、过程掌控、结果受控。

  二、细分市场   转型攻坚

  2019年-2020年是诚实商用车业务迅速扩张关键时期,全面提升各区域细分市场业务能力,坚决以牵引车突围战,工程自卸车追击战,全系载货阻击战;工程自卸在保定、沧州、衡水区域率先突围,依托雄安基础建设优势,坚决服务好雄安工程车辆用户群体,为雄安基础建设保驾护航。在牵引车领域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三、转变意识  提升能力  

  2020年是诚实商用车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完善网络建设,提升区域服务能力,持续完善服务网络布局;不断提升销售与服务的协同性,使服务优势成为市场营销的重要竞争力。

关键词:诚实,商用车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