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诚实汽车】勤学结硕果,培训显“家和”——诚实集团12月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12-28 14:00:00
分享:

  能思考,善思考是一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为加强员工的思考能力,更加熟悉职场商务礼仪,全面提高员工的整体软实力,诚实集团在12月7日-12月8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结构化思维及实践应用”、“职场商务礼仪”为主题的培训活动,诚实集团以及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13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培训。

  培训的“结构化思维及实践应用”版块,主要是培养员工的结构化思维,帮助员工在面对工作任务或者难题时能从多个侧面进行思考,深刻分析导致问题出现的原因,系统制定行动方案,使工作效率得到很大程度提高。

  讲师新颖活泼的授课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员工们的积极性,而小组竞争的制度,更是让员工在听课的同时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员工纷纷为了团队的荣誉积极回答问题与讲师互动,在这个过程中作为一个集体,员工间相互尊重又相互竞争的和谐氛围,就像一个团结努力的大家庭,深刻体现了诚实集团的“家和”理念。

  作为一个结构化思维的培训课程,此次的培训更是帮助员工开拓了自己的“思维疆土”,“结论先行、以上统下、归类分组、逻辑递进”、“MECE法则”等结构化思维的思考方式与交流方式,对员工的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启示。员工们认真的表情、细致的笔记、积极的发言,是对此次培训最大的肯定,相信员工们从这次的培训中也是受益颇多。

  在“职场商务礼仪”这一板块,讲师优雅的气质吸引了全场所有与会员工,通过讲师的身体力行,更是让我们知道了礼仪的重要性。员工们对于礼仪的学习也抱着很大的热情,积极向讲师请教礼仪规范。

  孔子曰“不学礼,无以立。”

  没有礼,一个人是无法立足的,对于现在的社会,一个人的礼仪不止代表着自身的形象标签,对企业形象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职场中,如果我们恪守礼仪规范,不仅会给同事和客户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也会对个人的长远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礼仪不花钱,却比什么都值钱,希望各位员工在经历此次的培训之后,能做一个懂礼守礼的人,做好自己的“个人名片。”

  诚实集团的愿景是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商用车服务商,而在这条路上,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现代化企业的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核心,诚实集团始终坚持“讲诚信,爱学习”的用人理念,每一次的培训不止是为了企业的发展更是为了每一位员工的发展。诚实集团将员工当家人,不遗余力的培养每一位员工,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在这样的“大家庭”里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家和才能万事兴。

  在未来,集团将继续秉持“家和”理念,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发展的平台,也希望各位诚实家人们,为了我们的共同目标而不懈努力。

  风雨兼程,我们共同进步。

关键词:诚实汽车,培训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