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诚实汽车】聚势蓄能 诚实“新力量” ——记11月诚实集团“新力量”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12-28 14:00:00
分享:

  诚实集团于11月9日-11日期间顺利举办了月度会议,组织第一期“新力量”培训,完成《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主题培训。本次会议明确了诚实集团培训基金计划,同时铺开了诚实集团“新力量”的人才梯队建设新格局。

  新举措新规划——设立培训专项基金 打好人才保障基础

  集团总裁崔建业先生讲话

  集团总裁崔建业先生在月度会上重点强调了将持续推进诚实集团人才发展战略,2021年开始每年投入不低于500万元的培训基金,用于集团全员人才培养,拓展外部培训通道,结合员工自身发展制订个性化培训方案,同时搭建完善的内部培训体系。

  2020年是诚实集团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年度,集团先后推出多项举措扩大人才选拔和人才培养,以及设立专项学历津贴提高行业薪酬水平,人才引入方面,已吸纳大量专业对口的研究生、本科生,充实到了集团各组织,优化了现有的人才结构,为集团发展蓄能。同时集团开辟关键岗位人才培养通道,为高潜人才提供快速晋升途径。

  截止目前,集团陆续将两位副总裁派送到中欧商学院、长江商学院进行深造学习,将集团各中心总监、区域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派送到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参加EMBA及专业领域学习,不断拓展高管的格局和视角。后续集团将围绕人才发展规划,陆续将各层次管理人员技能人员派送到国内外知名院校深造学习,积极学习吸收全球最先进最前沿的经营管理理念。

  新课程新视角——持续月度培训 管理能力提升

  联合利华前高管、荷兰思腾认证讲师授课

  本月邀请到世界500强企业联合利华前高管、荷兰思腾认证讲师,进行了《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的课程培训。

  本次培训以解读人性作为开篇,深入剖析了“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的理念,课堂上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剖析、管理工具运用等讲授方式,详尽地阐明了如何做好人力资源管理的“选育用留”。课堂互动引起共鸣,课堂氛围活跃。

  新力量培训现场

  结合培训,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专业的PDP测试,通过测评报告的解读,管理者深入了解各个员工的优势智能,进行团队协作优化,提升团队效能。

  集团总裁崔建业先生在本次培训中,亲自带领大家开展趣味游戏,在游戏中参与者充分的锻炼了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能力,洞察力,益智娱乐解压赋能。

  客户关系管理中心副总监郭晓曼讲解PDP测评报告

  诚实集团正处于规模扩大行业升级的重要阶段,人才需求和培养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未来,集团将健全培训体系,为全体员工进行横纵双向专属化培训,为构建更具吸引力的人才环境,打造更有活力的人才梯队而努力。向着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商用车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不断前行!

关键词:诚实汽车,培训责任编辑:刘复宁